External Activity: Macau New Chinese Youth Association: Earth Love 2019(2nd Phase)
校外活動: 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 「瞬間愛地球2019」志工培訓計劃(下半年度)
Ref. No : CWUU-BEYASRPosted by :CandyWu/UMAC
Department :SAOPosted Date : 14/08/2019
Category :
External Activity
校外活動




以下資料由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提供,學生事務部代傳。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is provided by Macao New Chinese Youth Association and
posted by
Student Affairs Office.
===========================================================


活動詳情


關懷世界,擁抱你我!

身處澳門一角,也想盡己所能一展所長?關懷身邊朋友之餘,更想踏進各個群體,親身體驗一下各種未曾接觸過的領域?想認識新朋友,又未知會否投緣?

「瞬間愛地球2019」志工培訓計劃(下半年)正是你所尋求的志工培訓課程,結識志同道合的好友由此開始!在這裏,你可以從體驗老齡化、預防賭博及惜食的模擬生活當中,理解各種人群所感所想所行,進而發揮所長,為關懷身邊人出一分力,擁抱世界,無分你我!


對象:16至28歲本澳青年

報名費:500澳門元*(入選後繳交)
*出席率達70%的參加者將獲全額退回

截止報名:8月20日

面試日期:8月23-25日
**面試時將根據參加者的積極性、創意及表達能力等作篩選

活動章程:
瞬間愛地球2019(下半年)章程-更新.pdf瞬間愛地球2019(下半年)章程-更新.pdf

報名方式:
填妥網上報名表,或親臨本會會址填寫及遞交報名表
報名表二維碼


查詢:
Facebook id:MNCYA International Workcamp 新青協國際志工營 / 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
地址:澳門若翰亞美打街7號友聯大廈地下I舖
電話:28358963(冼小姐 Carmen,李小姐 Sally)
電郵:mymacau@macau.ctm.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