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M Reporters Programme is Now Open for Application! (Deadline: 3 Sept)
澳大校園記者計劃現正接受報名!(截止日期:9月3日)
Ref. No : CCHG-BF3DEQPosted by :CravinaChong/UMAC
Department :CO-PRSPosted Date : 16/08/2019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中文

如果你喜歡主持、寫作、拍攝及多媒體製作,請勿錯失良機!

親愛的同學:

一年一度的澳大校園記者招募開始啦!我們正在尋找新一屆的電視主持文字記者攝影記者以及多媒體記者,你只要:

  • 關心大學動態,對時事觸角敏銳,善於表達己見
  • 喜歡寫作、攝影和多媒體製作
  • 有責任感,積極參與,投入度高

不用猶豫,立即加入我們,讓你的小宇宙爆發吧!

過去一年,我們向澳大校園記者提供校園專屬名片記者證,新聞寫作、攝影、多媒製作工作坊媒體參觀參與大型活動機會稿酬證書媒體實習外地交流。自問有膽色、夠八卦、寫作了得的你,請馬上加入校園記者行列!

對象

所有澳大全職學生

報名方式

  • 網上報名:https://bit.ly/2NFt3Le
  • 於8月21及22日 (10:00-18:00) 親臨學生活動中心一樓(E31)查詢及報名

截止日期

2019年9月3日(星期二)

查詢

傳訊部公共關係處庄小姐(電話: 8822 4323 或電郵:cravinachong@um.edu.mo

傳訊部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