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ion Committee, UMPA : Graduation Photo Delivering for Postgraduate (Date: 6 June 2019, 14:00-18:30 ; Location: S3-G017)
澳門大學研究生會畢業生委員會: 關於派發研究生畢業照的通知 ( 2019年6月6日, 14:00-18:30 ; 地點:S3-G017 研究生會辦公室)
Ref. No : JLEI-BCSD7GPosted by :JennyLei/UMAC
Department :SAO-SDSPosted Date : 03/06/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本通告由澳門大學研究生會畢業生委員會 製作、學生發展處代傳。
This bulletin is produced by UMPA Graduation Committee and posted by Student Development Section.

中文
澳門大學研究生會
關於派發研究生畢業照的通知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由於仍有部分同學未按時領取畢業照,澳門大學研究生會再安排一次時間供大家領取畢業照。特發此通告,請還未領取畢業照的學生於201966日(星期四)在辦公時間內14:00-18:30攜帶學生證與買照收據 S3-G017(研究生會辦公室)領取畢業照。

領取畢業照前,请仔細閱注意事项如下:
1. 請務攜帶學生證買照收據領取畢業照。
2. 每套博士生畢業照由博士照和集體照(共2張)組成,經本委員會與攝影公司溝通協商,預退還每位已購買畢業照的博士畢業生30澳門元屆時請前來領取畢業照的博士畢業生領取退還金。
3. 屆時因本人個人原因無法到現場領取的,可以委託代領者攜帶被代領者的收據,授權書(附件有樣本)以及學生證影本前來領取。
4. 上一屆未領取畢業照片的同學亦可在本次領取畢業照的時間內攜帶相關身份證明證件(學生證、身份證、港澳通行證、畢業證有一即可)及買照收據領取。未領取的往屆畢業照片會在本次派照之後予以銷毀

逾期不再接受領取,望互相通知與轉告。
地點:S3-GO17(研究生會辦公室)
辦公時間:14:00-18:30

如有任何疑問,請各位發郵件到畢委會郵箱umpa.gradcom@um.edu.mo 向本會咨詢或者聯繫本專業的畢業專業代表向畢委會反映。

第十三屆UMPA畢業生委員會

授權書.docx授權書.docxAuthorization Letter.docxAuthorization Letter.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