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xpress: UM presents Long Service Award and Outstanding Administrative Staff Award
新聞快訊:澳大向員工頒長期服務及傑出行政人員獎
Ref. No : JLAM-BQ7AT7Posted by :JuditeLam/UMAC
Department :CO-PRSPosted Date : 02/06/2020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澳大向員工頒發長期服務獎
UM presents the Long Service Award to long-serving staff
中文
澳大向員工頒長期服務及傑出行政人員獎

為表揚員工的努力和對澳大的貢獻,澳門大學向132名長期服務的員工和傑出行政人員頒獎鼓勵。因應疫情防控,澳大將原本的頒獎典禮改為分時段進行的拍攝活動,以減低人群聚集。

獲35年長期服務獎的澳大設施管理及維護處職員劉傑輝對能見證大學的發展感到十分榮幸,很高興與澳大共同成長,並看到她發展成為一所國際化綜合性公立大學。另一位獲30年長期服務獎的澳大工商管理學院副教授袁振業表示,在澳大見證不少學生成為社會人才,是工作上最大的回報和滿足感,感謝澳大多年來的悉心栽培,讓他有機會接觸不同的工作內容,並感謝院長和同事的信任與鼓勵,日後會在各方面繼續努力。

同時獲得“傑出行政人員獎”和“最具創意口號獎"的澳大傳訊部職員郭麗雅感謝上司給予的鼓勵和同事們的支持。她表示澳大是一個培養人才的地方,不僅注重學術人才培養,也為行政人員提供發揮的平台。她認為任何工作都需要注重細節,小事做好才能做大事,就正如她的口號:“天下大事,從細節做起”。另一位獲得“傑出行政人員獎”的澳大曹光彪書院職員蕭詠芝認為,這是大家對她的努力和付出的肯定。她表示,在工作中能推動創意,讓學生一嘗創業夢是她最高興的事。

澳大每年均頒發“長期服務獎”和“傑出行政人員獎”,以表揚優秀員工過去的努力和貢獻。今年澳大合共向113名分別服務滿10年、15年、20年、25年、30年及35年的員工頒發長期服務獎,以及向19名行政人員頒發傑出行政人員獎。

請登入以下連結瀏覽網上版:
https://www.um.edu.mo/zh-hant/news-centre/news-and-events/news-and-press-releases/detail/50205/#news_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