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tation to CKPC Inspiring Seminar Series: Creativity, Innovation, Entrepreneurship - the Foundation?
曹光彪書院啟發講座系列邀請: 創意、創新、創業 - 基礎呢?
Ref. No : PWCS-BFU3C4Posted by :PriscillaWCS/UMAC
Department :CKPCPosted Date : 09/09/2019
Category :
Lecture/Seminar
講座





Poster
CKPC Inspiring Seminar系列又来啦!
創意、創新、創業都是現今大家耳熟能詳的詞彙,從小學到大學都不停的提倡同學要不停歇的去「創」,甚至開設教授創意的課程。但卻鮮見有關到底憑甚麼去「創」的討論,因此講者希望與大家共同探討這一問題,分享這方面的經驗及看法。

講者: 韋孟宇教授
日期:9月11日
時間:13:00-14:00
地點:W21-G015

歡迎全體師生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