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Guangdong-Hong Kong-Macao Greater Bay Area Youth Study Activity
相片分享:澳大學子大灣區研學參與"琴澳青年賀國慶,同心共築中國夢"
Ref. No : SNGI-BGH6JSPosted by :StellaNgai/UMAC
Department :SAO-SRSPosted Date : 30/09/2019
Category :
Photo Sharing
相片分享





詳情
澳大學子大灣區研學參與"琴澳青年賀國慶,同心共築中國夢"

為了使澳大學子更積極瞭解大灣區發展及祝賀祖國成立70周年,澳門大學學生事務部學生資源處組織約160名本科及研究學生參加由粵港澳大灣區青少年文化交流協會於2019928日(星期六)統籌的「粵港澳大灣區青少年研學活動:琴澳青年賀國慶,同心共築中國夢」。

活動在珠海橫琴星樂度露營小鎮舉行,透過活動體驗構建一個大灣區青少年相互交流的平台,感受大灣區建設成就,以深入、持久、生動的愛國主義教育滲透及激發學生對祖國的使命感及責任。在活動中,澳大學子藉此機會認識不同學系及年級的同學,一起克服不同的挑戰,走出自己的舒適區,提升自我,並感悟團體作業精神的重要性。










學生資源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