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xpress: UM summer camp for outstanding mainland students now open for applications
新聞快訊:澳大內地優秀生夏令營接受報名
Ref. No : CUUU-BAQ6C5Posted by :CostaU/UMAC
Department :CO-PRSPosted Date : 29/03/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澳大內地優秀生夏令營接受報名

澳門大學健康科學學院將於今年71420日舉辦“第二屆內地優秀大學生夏令營交流活動",歡迎有志投身科研、就讀國內“雙一流"院校大學生參與。報名截止日期為425日。

是次夏令營為期一周,由澳大健康科學學院資深教授帶領,入營學生將了解澳大著重科研、多元文化的教學環境,還能與重量級教授交流,探索健康科學領域最新研究成果與發展。

參加的學生需符合:一)現就讀於“雙一流"院校本科三年級(四年制課程)或四年級(五年制課程),並有意報讀博士課程之學生;二)學業成績平均 75分以上、或班級排名列前50%、或者GPA≥3;三)生物、化學、藥學、醫學、信息學等專業優先。有與趣參與的學生可於425日前登入網址https://umac.au1.qualtrics.com/jfe/form/SV_e2GUEiNT3dUhk3z 進行網上報名。如有查詢,可至電(+853) 8822 4296或電郵saohalam@um.edu.mo與林小姐聯絡。

澳大在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前400,在2019年亞太地區大學排名60,全球最佳年輕大學排名60。在Quacquarelli SymondsQS)世界大學排名也節節上升,在2019年上升至443位。澳大健康科學學院現有30所獨立實驗室、10間核心實驗中心,其臨床醫學進入基本科學指標資料庫(ESI)前1%,主要研究範疇包括癌症;生殖、發育及衰老;分子醫學;生物信息學;神經退化性疾病;免疫學及傳染性疾病等,為大灣區生物醫學研究和人才培養作貢獻。

請登入以下連結瀏覽網上版:
https://www.um.edu.mo/zh-hant/news-centre/news-and-events/news-and-press-releases/detail/47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