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rnal Activity: MUST: Naming Contest for Macao's First Scientific Satellite Project (Deadline: 31 Oct)
校外活動: 澳門科技大學: 澳門首顆科學衛星徵名活動 (截止日期: 10月31日)
Ref. No : CWUU-BH7EYXPosted by :CandyWu/UMAC
Department :SAOPosted Date : 23/10/2019
Category :
External Activity
校外活動




以下資料由澳門科技大學提供,由學生事務部代傳。
This information is provided by MUST and posted by Student Affairs Office.
======================================================================
中文
    在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和國家航天局的大力支持和協調下,澳門科技大學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與國內外多家機構聯合開展了“澳門首顆科學衛星”的研製及相關科學研究。

    “澳門首顆科學衛星”将於2019年末完成衛星樣機的製造並開展測試,2020年擇機發射。為了讓大眾分享澳門科學發展的喜悅,提升社會各界對澳門科學發展的關注,現特舉辦“澳門首顆科學衛星徵名活動”,誠邀大家親自為澳門首顆科學衛星命名。

    詳情請瀏覽以下連結:
    https://www.msp2019.org/tc/

    查詢:
    電話:(853)88971766
    電郵:info@msp2019.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