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PC Inspiring Seminar Series: Chinese Culture on Food and Cooking by Prof. Xiao Jianbo
曹光彪書院啟發講座系列: 蕭建波教授之烹飪與膳食的中國文化
Ref. No : PWCS-B8B4X6Posted by :PriscillaWCS/UMAC
Department :CKPCPosted Date : 11/01/2019
Category :
Lecture/Seminar
講座





Details
俗話說: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

餐飲是中國人生活中的最為重要內容。食物本是人們生存的基本需求,它與純粹精神領域的文化有什麼樣的關係? 在中國傳統美食中又能看出中國人對社會和人生怎樣的態度?在中式飲食習慣,是否體現出中國文化的某些特性?中國精神文化的許多方面都與飲食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大到治國之道,小到人際往來。

1月16日星期三13:00來W21-G015一起了解中國文化中的烹飪與膳食吧!!
歡迎澳大全體師生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