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rnal Activity: Visit to Zhuhai Renowned Companies
校外活動:澳門青年參觀珠海名優企業活動
Ref. No : WWPW-BHWCCBPosted by :WilliamWPWong/UMAC
Department :SAO-SCS-CDCPosted Date : 15/11/2019
Category :
External Activity
校外活動




以下資料由 勞工事務局 提供,由學生事務部生涯發展中心代傳。
This information is provided by Labor Affairs Bureau and posted by Career Development Centre of Student Affairs Office.
*
各位同學:

勞工事務局將於20191127(星期三)組織澳門青年參觀珠海名優企業活動及進行交流。藉此活動拓闊澳門青年的就業視野,對灣區的就業及生活等資訊有更深入的瞭解,助青年規劃職業生涯及融入灣區發展。

活動由即日起至20191122日接受報名,年齡1844歲大專或以上程度的澳門居民均可報名,費用全免。同時,在參觀企業期間,有興趣實習或就業的澳門青年可即場透過勞工局向企業遞交履歷等資料,並盡量安排即場面試。活動名額有限,額滿即止,報名從速。

活動簡介(詳見附檔活動章程)
地點:珠海市
名額:30人
對象:年齡18至44歲大專或以上程度的澳門居民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行程:
時間
行程安排
09:00
澳門勞工局(總辦事處)門口集合及出發前往珠海
10:30
參觀粵澳中醫藥科技產業園開發有限公司及及進行座談交流會
12:30或13:00
午膳
15:00
參觀珠海羅西尼表業有限公司及進行座談交流會
17:00
乘車返回拱北口岸
17:40
經拱北口岸返澳,澳門關閘邊境站門口解散

註:參觀時間或企業有機會作出調整。
參觀大灣區(珠海)企業活動-章程.pdf參觀大灣區(珠海)企業活動-章程.pdf

報名:(填妥網上報名表)
1.報名網址 ( https:/wj.qq.com/s2/4992452/53da/ )或
2.掃描QRcode

倘有垂詢,歡迎致電28700277向李先生或沈小姐查詢。

勞工事務局 僅啟
*Only Chinese content was provided by the Organizer , should you have any enquiries, please contact the organizer at 287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