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YC Students Joined the Experiential Trip for Micro-film Making (2019.7.24-25)
蔡繼有書院之粵澳青年微電影製作 (2019.7.24-25)
Ref. No : LWCG-BEJ598Posted by :LiWaiChung/UMAC
Department :CKYCPosted Date : 29/07/2019
Category :
Photo Sharing
相片分享




蔡繼有書院之粵澳青年微電影製作 (2019.7.24-25)

2019年7月24至25日,蔡繼有書院師生赴廣州參加以「水聯珠濠 情牽粵澳」為題之粵澳青年互動交流考察活動。是次活動結合澳門與廣東青年,參觀荔枝聲音互動平台公司、酷狗音樂公司、億航智能無人機企業和廣州博物館;晚上,參加者更乘坐珠江游船,一起體驗船文化和廣州城市發展,感受中國改革開放四十周年成果。在文化交流互動的過程中,兩地青年增進文化認同與國家認同,也提升對中華文化的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通過是次水上體驗之旅,青年們一起交流形成創意,將會拍攝一集以珠江水上游和澳門海上游為題材或背景的微電影,展示文化成果,為迎接澳門回歸20周年獻禮。


參觀酷狗音樂公司


參觀億航智能無人機企業


珠江海上游


澳門和廣東青年討論微電影劇本及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