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xpress: UM awards scholarships to outstanding students
新聞快訊:澳大頒獎學金表揚優秀學生
Ref. No : JLAM-BF3EBSPosted by :JuditeLam/UMAC
Department :CO-PRSPosted Date : 15/08/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澳大頒獎學金表揚優秀學生

為表揚優秀的在讀學生,澳門大學今(15)日在2019/2020學年開學禮上向102名成績優異的學生頒發校長榮譽榜及獎學金,鼓勵其勤奮向學,以及肯定其付出努力的成果。 

獲校長榮譽榜、南光教育獎學金,修讀計算機科學大三學生關燕玲表示,獎學金是對她過去努力的成果一個肯定,她認為澳大投放很多資源在科學研究,目前已成立三間國家重點實驗室,引進很多先進的設備和器材,有助發展計算機科學和大數據等領域的人才,對將來前景感到樂觀。

獲澳門基金會優秀在讀學生獎學金、修讀英語研究大四學生蕭依依表示,澳大擁有良好的學習環境,特別喜歡澳大住宿式書院文化,可以結交來自不同地方的同學,互相學習。此外,書院也會定期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豐富課餘生活,促進師生間的交流。

獲澳門基金會優秀在讀學生獎學金、修讀心理學系大四學生白偉傑表示,縱使他家境並不富裕,但求學的決心是無分任何身份階層,他認為澳大擁有專業的師資團隊,導師們積極討論複雜的問題,並引導學生從多角度思考,提出各種建議以找到最合適的解決方法。大家經常找導師分析難題,交互意見,如朋輩般相處融洽。

澳大全年總設超過60項獎學金及學術獎項,全年獲獎學生超過400名,總捐贈總額逾澳門幣400萬。是次開學禮頒發的獎學金共6項,包括澳門基金會獎學金、霍英東基金會獎學金、中國銀行獎學金、黃正義基金會獎學金、澳門國際銀行獎學金及南光教育獎學金。

請登入以下連結瀏覽網上版:
https://www.um.edu.mo/zh-hant/news-centre/news-and-events/news-and-press-releases/detail/48528/#news_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