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Staff Only]
Updated: Filling out the “Health Declaration Form” from 17 February 2020
[僅供職員]
更新:自2020年2月17日起 《健康聲明》之填報
Ref. No : SMHN-BLUAJ6Posted by :ShirleyMHon/UMAC
Department :ADMO-HRSPosted Date : 16/02/2020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各位同事:

為配合政府推出的健康聲明措施,茲更新本校早前發出之“自假期後首個工作日起《健康申報表》之填寫”的公告,現更改為填寫“衛生局的電子健康聲明”,詳情如下:

自明天(2020217)恢復上班日起,本校工作人員在抵達辦公地點時,須向部門出示已經填報之衛生局電子健康聲明之申報憑證(以下為鏈結及二維碼),始能進入辦公。各部門須檢查同事的申報憑證,並將顯示紅色的申報憑證的人員資料通過電郵(hrs_comp_benefits_grp@um.edu.mo)向人力資源處作報告。

衛生局電子健康聲明:
https://app.ssm.gov.mo/phd


除填報上述“衛生局的電子健康聲明”,如工作人員屬以下情況,須額外填報“行政公職局電子健康聲明”(以下為鏈結及二維碼)。工作人員須連續每天上午十一時前申報,直至返澳或與感染者接觸的翌日起計滿14日為止。

    1. 曾在過去14天內到過內地除湖北省以外其他地區(包括常居於內地的工作人員)的工作人員,或;
    2. 曾和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者在沒有適當保護情況下有接觸,但不被衛生局界定為密切接觸者的工作人員。

行政公職局電子健康聲明:
https://account.gov.mo/zh-hant/hdeclare/


另外,校園範圍內本校工作人員必須佩戴員工證,並配合量度體温安排。沒有佩戴員工證的外來人員,保安員將要求即時填寫健康聲明方可進入。

若有任何垂詢,請電郵hrs_comp_benefits_grp@um.edu.mo與人力資源處薪酬及福利組聯絡。

謝謝您們的合作!

順頌 時祺
行政部人力資源處 謹啟

(Ref: PPC/HRS/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