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 the Forbidden City" Movie at E31 Theatre on 11 January 2020 at 19:00 (1SP & 10.0 "Cultural Engagement" (CS) & 3 PGH points)
<<進京城>>澳門大學專場 - 學生活動中心 (E31)音樂劇場 ,2020年1月11日晚上7:00 (1粒至叻星、10.0個「Cultural Engagement」及研究生宿舍積分3分)
Ref. No : JIEG-BKF9MKPosted by :JackyIeong/UMAC
Department :SAO-SRSPosted Date : 02/01/2020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進京城>>澳門大學專場
學生活動中心 (E31)音樂劇場
進京城

《進京城》是著名編劇鄒靜之取材“徽班進京”的歷史事件,耗時3年潛心打磨的誠意之作,由著名導演胡玫執導,馬伊琍,富大龍,馬敬涵,王子文,焦晃等實力派演員聯合。

電影指出了清朝乾隆年間,一眾戲曲藝人與戲迷之間發生的梨園恩怨與愛情糾葛。胡玫導演用擅長的藝術手法和“戲比天大”的精神內核,通過呈現蕩氣迴腸的歷史故事和反轉曲折的京城傳奇,再現了戲曲界一代宗師的輝煌往昔,轉變國粹京劇的新生髮展追根溯源,令觀眾能夠見識到戲曲大師們篳路藍縷以啟山林,櫛風淋雨砥礪前行的精神!

日期:2020111日 (星期六)

時間:19:00

地點:學生活動中心 (E31) 音樂劇場

導演胡玫

類型劇情/歷史/古裝

語言普通話

字幕中文, 英語

片長: 113分鐘

又名: 進皇城/Enter the Forbidden City

Please be reminded that the language of this movie are Chinese only. For enquiry, please email to sao.services@um.edu.mo

* 參加者可獲得1粒至叻星及全人發展獎勵計劃10.0個「Cultural Engagement」的分數 (即CS)。
**參加者可獲得3個PGH Points (研究生專用)。
***請同學們提早10分鐘到達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