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nder: 2nd Round of Notebook Ownership Program 2019 for UM Members
提提您: 第二輪澳門大學筆記簿型電腦優惠計劃 2019
Ref. No : ALOK-BFJ6ZMPosted by :AlexandreLok/UMAC
Department :ICTO-ACTSPosted Date : 30/08/2019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中文
各位學生及教職員:

UMPAUMSUICTO 聯合主辦的筆記簿型電腦優惠計劃2019已經開始。今個學年由 AcerDellHPLenovo VAIO 合共提供四十三款不同型號的手提及平板電腦,價格由澳門元 4,290 起,所有學生及教職員均可購買。相關條款及詳情可查閱各商戶的宣傳資料。

第二輪產品展銷攤位將於2019年9月2至6日於 S8 薈萃坊商場大堂擺設。有關計劃詳情及各項優惠,請瀏覽

https://www.um.edu.mo/nbprogram19

注意:

  • 在購買任何產品時,請仔細了解相關產品配置、條款及保養等細節。
  • 凡澳大學生及教職員,均可經 ICTO 網頁登記後獲得 ESET 家用防毒軟件使用權 Office 365 ProPlus 使用授權
  • 凡符合 Microsoft Imagine 條款的澳大學生,均可獲得指定開發軟件的使用授權。
  • 凡符合 Microsoft Work at Home 條款的澳大教職員,均可經 ICTO 網頁登記後獲得 Microsoft 操作系統 (OS) 升級 (包括 Windows 7/8/10 企業升級) 的使用授權。

    如需任何查詢,請與我們的服務中心聯絡。

    資訊及通訊科技部服務中心
    位置 :中央教學樓東5座(E5)2085室 (電子地圖)
    電話 :8822 8600
    電郵 :icto.helpdesk@um.edu.mo

    資訊及通訊科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