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xpress: Choirs of UM and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give joint concert
新聞快訊:澳大和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合唱團攜手獻唱
Ref. No : JLAM-BCU4DYPosted by :JuditeLam/UMAC
Department :CO-PRSPosted Date : 05/06/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兩校學生同台演出
Students from both university perform together on stage
中文

澳大和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合唱團攜手獻唱

澳門大學合唱團和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合唱團在澳大聯袂演出。當晚,兩校合唱團攜手獻唱,共同傳播愛樂的熱忱,為觀眾帶來一場精彩的聽覺盛宴。

澳大副校長(學生事務)蘇基朗致辭時表示,澳大致力於全人發展,提供多元化的海內外知名高校的交流、學習機會,以激發學生學習的主動性和積極性,努力培養具國際視野的人才。是次音樂會為兩校學生提供了一個交流與學習的機會,進一步增進兩校學生之間的友誼。他期望澳大合唱團與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將來能舉辦聯合音樂會,共建友誼、互相學習。

澳大合唱團團員認為,是次演出見識到賓夕法尼亞大學合唱團多變的合唱藝術演繹風格,通過交流啓發了不少新的演繹方式,獲益良多。

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合唱團成立於1892年,是美國歷史上最悠久的合唱團之一。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合唱團應澳大的邀請,組織一行43人遠道而來。澳大合唱團先以一首風格輕鬆甜美的爵士樂《A Little Jazz Mass》開場,隨後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合唱團演唱了多首世界知名曲目,包括美國黑人民謠、百老匯歌舞曲目、流行歌曲等,風格各異,演繹到位,隨著音樂節拍的起伏,合唱團加上歡樂有趣的舞步和動作,獲得觀眾讚賞。是次活動得到澳大學生事務部及澳門朝陽學會支持。

請登入以下連結瀏覽網上版:
https://www.um.edu.mo/zh-hant/news-centre/news-and-events/news-and-press-releases/detail/48123/#news_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