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M English Speech Contest Performance 2019 was held successfully
2019澳門大學英語演講比賽表演成功舉辦
Ref. No : SSOU-BAGBCBPosted by :SandySou/UMAC
Department :SAO-SRSPosted Date : 21/03/2019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中文
2019澳門大學英語演講比賽成功舉辦

由澳門大學英語演講隊與英語語言中心聯合舉辦的2019學年度澳門大學英語演講比賽于3月19日晚七點在人文學院黑盒劇場成功舉辦。本次演講比賽的主題是環境和人類,經過初賽的選拔,共有七位選手進入決賽。在決賽中,每位選手要預先自備四分鐘的演講,並進行兩分鐘的即興演講和問答環節。

經過兩輪環節後,來自霍英東珍禧書院、工商管理學院的一年級學生張馨月,來自霍英東珍禧書院、工商管理學院的一年級學生陳健聰,何鴻燊東亞書院、社會科學學院的一年級學生高睿和曹光彪書院、教育學院的一年級學生李詩玉贏得了優秀獎。來自張昆侖書院、教育學院的二年級學生萬穎佳同學贏得了最佳即興演講者的稱號。最後,來自滿珍書院、人文學院的一年級學生楊雨潼同學獲得了季軍,來自張昆侖書院、教育學院的二年級學生萬穎佳同學獲得了亞軍,來自紹邦書院、社會科學學院的二年級學生代銀行同學獲得了冠軍!

這次活動充分鍛煉了選手的語言表達能力和臨場反應能力,出席英語演講比賽的評委嘉賓包括來自澳門大學英語語言中心的高級Kevin Maher,馬倩兒,導師Stephanie Bowles,Teaching Fellow及澳門大學英語演講隊教練謝艷娟和另一位教練Natacha Ilagan,他們的精準點評更是贏得了全場同學的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