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Snapshot: “Alumni Mentorship Scheme 2019” Closing Ceremony
「2019友生啟導計劃」結業禮圓滿結束
Ref. No : SCHG-BL33ZJPosted by :SharonCheang/UMAC
Department :ADOPosted Date : 22/01/2020
Category :
Photo Sharing
相片分享





中文
親愛的同事及同學:

由校友及發展辦公室(辦公室)與生涯發展中心(中心)合辦之「友生啟導計劃」已於2020年1月11日假澳大聚賢樓宴會廳順利舉行結業禮。本屆成功地為41位校友及56位學生按專業、興趣等指標進行了配對,並展開了為期四個月的師友關係,期間校友導師與學員會定期聯絡及會面,分享經驗和提供職涯上的指導。此外,主辦機構亦會舉辦一系列群體活動,如攀岩體驗、金像農場-休閒之旅,以維繫及促進師友關係。

學生事務長彭執中先生在結業禮上致詞時鼓勵學生在與校友溝通的過程中,借鑒其寶貴經驗,了解各行各業的具體情況。辦公室主任林鈺儀女士感謝校友能夠奉獻自己的時間充當導師,協助母校培育學弟妹,給予指導,讓學生獲益良多。結業禮上除了頒發感謝狀予校友導師及學員外,同場亦向三位學員頒發了「優秀學員獎」,得奬者分別是吳嘉同學(傳播系三年級學生)、陳鎂甜同學(政府與行政學系研究生)及鄧曉瑩同學(會計學系四年級學生),並由其導師周可祺先生(畢業於2000年,市場學系)、黎嫦媚女士(畢業於1989年,政府與公共行政學系)及黎鴻才先生(畢業於2010年,會計學系)頒發證書。

「友生啟導計劃」旨在發揚「友生精神」,鼓勵校友回饋母校,同時為在校學生提供更多與社會接觸的機會。最新一屆「友生啟導計劃」將於20208月展開招募,歡迎所有學生和校友申請,期待您的參與。詳情可參閱辦公室的友生啟導計劃專頁 (https://ado.um.edu.mo/category/alumni-mentorship-scheme/)。


現在與您們分享是次的活動花絮,請細心欣賞。

校友及發展辦公室 謹啟
校友及發展辦公室主任林鈺儀女士學生事務長彭執中先生分別頒發感謝狀予出席的
校友導師及成功通過評核的學員們
獲得「優秀學員獎」學員及及其校友導師
「2019友生啟導計劃」校友及學生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