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fic Notice: Special Campus Traffic Arrangement during student move-Out Period, 2019/05/18 - 2019/05/25
交通告示:2019年5月18日至25日住宿學生遷出大學的特別交通安排
Ref. No : DNGG-BC8B4HPosted by :DorisNg/UMAC
Department :CMDO-STSPosted Date : 16/05/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親愛的同學及同事們:

   2018/2019學年快將結束,為方便校內住宿學生運送行李,於2019年0518日至25日期間,大學將實施特別交通措施,具體安排如下:
      · 居易大道 (近職員宿舍) 及校友大道 (近E11科技學院) 的兩個路閘將於上述期間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8時開放,住宿學生及其家長之車輛可到指定地點上載乘客及行李,惟進入大學之駕駛者須準確提供進入的地點、姓名及聯繫電話。

      可供上載乘客及行李的地點:Move-out+loading+points+2019.pdfMove-out+loading+points+2019.pdf

      · 為保障安全及不阻礙其他道路使用者使用道路之權利,所有進入大學內聯路的車輛不得泊車等候。

   所有外判公司及其送貨車輛亦須遵守以上規則,請各負責同事將上述安排告知相關外判公司。此外,如外判公司之車輛需停泊於上述路段上落貨,敬請提早1天發送電郵到sts.security@um.edu.mo以作安排。

   最後,請遵從現場的保安員指示。

   敬希垂注!多謝合作!
                                   

保安及交通事務處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