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Staff Only]
Let's join the "Walk for a Million 2019" for charity - Deadline for application : 20 Nov 2019 (Wed)
[僅供職員]
請踴躍參與「公益金百萬行2019 」- 截止報名日期: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Ref. No : CONG-BHPGVPPosted by :conniecheong/UMAC
Department :COPosted Date : 07/11/2019
Category :
External Activity
校外活動









中文
各位同事:

由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主辦的公益金百萬行2019又到了,今年我們約定您和家人於128日(星期日)上午一起出席這個極富意義的活動,做善事的同時又可以做運動,更有機會獲得以下禮品或獎項!




1. 澳大T-shirt
每位捐款澳門幣50元或以上的澳大人,可獲贈「澳大T-shirt」一件。

2. 澳大風褸
每位捐款澳門幣100元或以上並出席步行的澳大人,可獲贈澳大風褸一件。

3. 積木月曆
為鼓勵全家總動員齊參與善事,當日出席步行的首50名澳大人家屬(非澳大人),可獲得精美積木月曆1個。
(需由澳大人家屬陪同下並登記領取,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4. 個人及部門獎項
為了鼓勵同事踴躍參與及捐款,更設有多項團體和個人獎項以作鼓勵!


團體獎項
最高參與比率部門 *
  • 學術部門:"10人以上""10人或以下"兩個組別
  • 行政部門:"10人以上""10人或以下"兩個組別
最多善款部門 *
  • 學術部門:"10人以上""10人或以下"兩個組別
  • 行政部門:"10人以上""10人或以下"兩個組別
個人獎項
最多個人善款
  • 下設一名獎項
*計算方式按參與人數 / 善款佔部門總人數的比例

坐言起行,不再猶豫 請即行動報名啦!

報名方式:由即日起向所屬部門之代表遞交捐款並填妥表格。有關各部門代表名單及報名表格請參閱以下附件。

截止報名日期:20191120 (星期三)

活動詳情
日期: 2019128日(星期日)
時間: 上午11:00
集合地點: 澳門文化中心與澳門回歸賀禮陳列館中間的空地(澳門新口岸洗星海大馬路)[如圖]
團隊服裝 :為發揮團隊精神,建議步行人士穿著澳大T-shirt及風褸
路線: 澳門科學館 à 媽閣廟 (約4 公里)




如有查詢,請致電傳訊部公共關係處張小姐(電話:8822 8090 ,或電郵:conniecheong@um.edu.mo)。
齊步行 做善事 積福氣
請大家踴躍參與「公益金百萬行」
傳訊部謹啟

Unit Representative List:

Representatives List_as of 05112019.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