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Staff Only]
Updated News - "Private Consultation Session of Provident Fund" is fully reserved!
[僅供職員]
最新消息 -「公積金個人諮詢服務」已額滿 !
Ref. No : SMHN-B9RANZPosted by :ShirleyMHon/UMAC
Department :ADMO-HRSPosted Date : 26/02/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各位同事:

就早前推出的「公積金個人諮詢服務」(相關公告:Link),由於反應熱烈,所有會談時間已經全部約滿。

無法預約且有興趣的同事可參加於2019228日(星期四)舉辦之「公積金講座」,屆時宏利代表亦會出席,以解答同事們的疑問。

為感謝同事們的支持,本處將儘量安排另一場「公積金個人諮詢服務」,詳情請留意本處之公告。謝謝!

人力資源處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