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PC Inspiring Seminar Series: Development of High Energy Density Supercapacitors by Prof. Hui Kwun Nam
曹光彪書院啟發講座系列: 許冠南教授之打造超級電容器
Ref. No : PWCS-BBBDA7Posted by :PriscillaWCS/UMAC
Department :CKPCPosted Date : 17/04/2019
Category :
Lecture/Seminar
講座





Details
或許你不知道電容器是甚麼,但你一定看過電視,用過冰箱、洗衣機吧🤗電容器聽起來像是遙不可及的東西,但其實的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需要用電的地方,便有它的存在。
看完這簡短的介紹還是不懂嗎?沒關係!4月24日,中午1點在W21-G015,許教授將要告訴大家他是如何打造超級電容器,他的解釋是絕對更加的清晰明暸,機會難得,切勿錯過!
日期:4月24日(三)
時間:13:00
地點:G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