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 English Debating Team emerged as grand-finalist of Beijing Debate Open 2019
澳門大學英語辯論隊打入第四屆北京辯論公開賽
Ref. No : SSOU-B9SA28Posted by :SandySou/UMAC
Department :SAO-SRSPosted Date : 27/02/2019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中文
澳門大學英語辯論隊打入第四屆北京辯論公開賽

第四屆北京辯論公開賽由中國石油大學英語辯論協會舉辦,在澳中國石油大學舉行,吸引不少來自中國內地、以及亞洲各地區的新晉辯手齊聚北京,透過辯論進行交流。澳門大學英語辯論隊與來自馬來西亞、韓國各大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華南農業大學、等著名大學的優秀辯手和隊伍展開激烈競爭,成功躋身决賽。

澳大英語辯論隊共派出兩支隊伍參賽,其中兩支隊伍順利晉級。當中由來自教育學院一年級學生、紹邦書院的楊芷晴,以及工商管理學院一年級學生、何鴻燊東亞書院的吳春萱所組成的隊伍以優異成績打入決賽。

而來自教育學院一年級學生、鄭裕彤書院的許俊傑,以及工商管理學院一年級學生、馬萬祺羅柏心書院的张芷晴所組成的隊伍同樣以優秀的表現進入準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