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SA, UMSU : Drawing Competition was round off
澳門大學學生會宿生交流會 : BCSA畫畫創作比賽-畫出'' '' 的電影場面 正式結束
Ref. No : CCHG-BQE6B2Posted by :CarrieChong/UMAC
Department :SAO-SDSPosted Date : 11/06/2020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本通告由 澳門大學學生會宿生交流會 製作、學生發展處代傳。
This bulletin is produced by BCSA, UMSU and posted by Student Development Section.
=========================================================
詳情
澳門大學學生會宿生交流會 : BCSA畫畫創作比賽-畫出'' '' 的電影場面 正式結束

2020年4月20日至5月4日,澳門大學學生會宿生交流會在網絡平臺舉行了一個以電影為主題的畫畫創作比賽。在這次線上活動中,非常感謝同學們的踴躍支持,總共收到17份參賽作品。

本次比賽以”電影”為主題,讓同學們回想起每天在家看的不同電影。讓大家對於電影劇情的理解不再僅僅停留於表層,而是更加地深入。此外,畫畫創作能滿足同學們的創作需求,充實同學們在家的閒暇時間。

宿生交流會在網上進行宣傳並徵集參加者的作品,經評審評核後 ,比賽結果於5月26日在宿生交流會公眾號上公佈 :由張柏林同學的 “Call me by your name” 獲得第一名,得到獎金 MOP 1000;而第二名由 Chan Chi Ip 同學的 ''Joker'' 獲得,得到獎金 MOP 800。最後則由黃雅琪同學的 “少年的你” 獲得第三名,得到獎金 MOP 500。除此之外,所有有提交作品的參加者均能獲得精美禮品-精美環保袋一個。

本次的畫畫創作比賽以”電影”為主題,讓澳大人有機會深入瞭解不同電影的劇情場面,引發學生進行深層次的思考。同時,也讓同學們透過觀看他人的畫作進一步理解自身和他人的想法,學會理解他人。盡管疫情嚴重影響到大家的日常生活,但大家也要保持積極的生活態度,期待與同學們日後在校園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