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學2019年第五屆大學生城市治理案例挑戰大賽現正接受線上申請 (截止:2019年9月22日)
Ref. No : PLOU-BFQ4PAPosted by :PatrickLou/UMAC
Department :GAOPosted Date : 05/09/2019
Category :
External Activity
校外活動




以下資訊由上海交通大學提供、並由澳門大學全球事務部代傳供澳大師生參閱。

相關項目的報名程序及費用,由師生自行負責。請詳閱電子公告欄中的附件或向上海交通大學負責單位查詢。
================================================================================
簡介
上海交通大學擬於2019年10月下旬在上海舉辦第五屆大學生城市治理案例挑戰大賽,面向各高校全日制本科生,旨在為關注城市治理的優秀學子提供一個溝通交流、專業磋商的平臺,幫助當代大學生加深理論學習、投身專業實踐,推動高校學生的互動交流。大賽著力激發本科生從特定案例入手,積極關注城市發展,切實提升莘莘學子實際問題解決的理論運用能力和社會責任感。現誠邀各校師生報名參加。

大學生城市治理案例挑戰大賽為全球城市論壇子活動之一,受到國內外的廣泛關注,曾邀請上海市領導、聯合國副秘書長、世界銀行主任等作為頒獎嘉賓,與參賽同學共話城市治理熱點話題。

本項大賽已成功舉辦四屆,吸引了全國近五十所高校的百餘人參與。各大高校的優秀學子相聚于百年交大,共探城市治理之道。

本次大賽由上海交通大學主辦,由上海交通大學國際與公共事務學院、上海交通大學中國城市治理研究院承辦。

報名事項

1.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 9月22日

2.組隊方式:凡是2019年7月1日以前正式註冊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校本科生均可報名本次大賽,年級與專業均無限制,以團隊為單位報名參賽。學生自由組隊,每隊可安排一位指導老師(領隊),單個團隊學生人數嚴格限定為4人。

3.報名方式:請各團隊下載並填寫報名表(見附件一)和案例文本及分析填寫表(見附件二),在9月22日 24:00前將上述文檔發送至大賽郵箱:sjtusipaanlidasai@163.com


參考資料
比賽詳情
報名表格及附件


更多交流機會請登入:


澳門大學全球事務部
地址:N6行政樓 G018室
電話:8822 4392 / 8822 4386
電郵:gao.enquiry@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