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LC Activity Highlights: Tea with Professors
張崑崙書院活動回顧:與教授茶聚
Ref. No : STAM-BAPAJEPosted by :SophieTam/UMAC
Department :CKLCPosted Date : 28/03/2019
Category :
Photo Sharing
相片分享





中文
張崑崙書院活動回顧與教授茶聚 

崑崙書院於本月20日在該院圖書館舉行了「與教授茶聚」活動,邀請一眾師生參與。本活動旨在為院生提供一個與教授們面對面交流的機會,同時讓學生在緊張繁忙的期中考試中得到放鬆。學生們對本次活動反應熱烈,共有近50名來自不同院科系的師生在張崑崙書院圖書館歡聚一堂。

書院院長張美芳教授首先致歡迎詞。她歡迎各位教授在百忙中抽身來到書院跟院生們見面,並感謝他們對書院的支持。張院長還希望院生能藉此寶貴的機會,請老師們解惑傳經、分享人生經驗;並借此機會建立聯繫,以便日後繼續向老師們請教。

活動期間,師生們「打破」書院圖書館要保持安靜的常規,盡情交流、笑聲四起,氣氛熱烈。院生任永茵表示,這是個難得的機會可以近距離接觸教授,當面向教授們請教,希望以後有更多這樣的機會。也有院生認為,是次活動拉近了師生的距離,亦增強了她對書院的歸屬感。

最後,這場將近兩小時的茶敘,在歡笑聲中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