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rnal Sports Activity: "Oxfam TowerRun", organized by Oxfam in Macau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 Sep 2019)
校外體育活動:澳門樂施會 - 「樂施競跑旅遊塔2019」(截止報名日期: 9月20日)
Ref. No : BCHI-BFG6NKPosted by :BonnieChoi/UMAC
Department :OSAPosted Date : 04/09/2019
Category :
External Activity
校外活動




以下資料由 澳門樂施會 提供,體育事務部代傳。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is provided by Oxfam in Macau and posted by Office of Sports Affairs.



樂施競跑旅遊塔 2019
Oxfam TowerRun 2019

活動資訊

日期: 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時間: 早上9時至中午1時

地點:澳門旅遊塔

截止報名日期: 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活動詳情: www.oxfam.org.hk/join-our-events/oxfam-towerrun

報名: https://www.fringebacker.com/en/event/oxfam-towerrun-2019/

選手包派發

領取日期: 2019年10月4-5 日 (星期五及六)

時間: 早上11時至下午5時

地點: 澳門樂施會辦公室

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258號建興龍廣場18樓F室

所有參加者必須出席,大會將即場派發號碼布及活動Tee

* 海外參加者將有專人通知領取事宜

* 可安排親友代領

活動組別

歡迎年滿18歲人士以個人或隊際接力形式參加
組別
參加者最低捐款額
個人競跑(全塔61層)設男力組及女子組MOP/HKD500
個人競跑(半塔體驗賽31層)設男力組及女子組MOP/HKD500
隊際接力競跑(全塔61層/ 四人一隊)MOP/HKD5,000

獎項及紀念品

活動成績將於活動後在樂施會網站公佈,所有參加者均可獲贈精美紀念品:

- 精美活動紀念Tee

- 精美紀念獎牌

- AIA輕便摺疊雙肩包

- AIA萬用旅行充電器

- AIA 噴霧水壺

- AIA 冰感運動毛巾

- 澳門商業銀行紀念品

- 澳門旅遊塔9折餐飲優惠券

- 健康食品

- 維他包裝飲品

冠軍亞軍季軍
最佳時間 –個人競跑全塔男子組全塔女子組半塔男子組半塔女子組以上組別設冠亞季軍各一名 噴射飛航港澳航線「尊豪位」來回船票乙套噴射飛航港澳航線「豪華位」來回船票乙套 噴射飛航港澳航線「普通位」來回船票乙套
時款精工錶各乙隻
最佳時間 –四人隊際接力噴射飛航港澳航線「尊豪位」來回船票四套 噴射飛航港澳航線「豪華位」來回船票四套噴射飛航港澳航線「普通位」來回船票四套
時款精工錶各隊四隻
個人最高籌款獎Move it Beat 智能運動啞鈴 (1.0 公斤) 乙份
隊際最高籌款獎Move it Beat 智能運動啞鈴 (1.0 公斤) 四份
眾籌大獎頭三名滅貧眾籌大使網頁內,得到最多人捐款支持ASICS運動跑鞋 (價值$1,000) 各一對

籌款目的

樂施會是獨立的國際發展及人道援助機構,致力消除貧窮,以及導致貧窮的不公平狀況。樂施會致力對抗貧窮,在世界各地採用「綜合性手法」,與貧窮人及夥伴機構一起,結合人道救援及災害防治工作、推行社區發展項目,以及於本地、國家及國際層面進行政策倡議工作,以達致更高效益、更可持續的扶貧效果。

滅貧大使 You Fund I Run! 跑塔 滅貧!

加入跑塔的行列,您同時也是我們的滅貧眾籌大使!我們誠邀您設立大會的網上眾籌平台,發揮大眾的力量籌款,積少成多,幫助更多有需要的貧窮人脫貧自立 !
捐款$500 可為3戶貧困小農提供羊隻,發展生計。
捐款$800 可為5戶貧窮小農提供優質種子,增加農產收入。
捐款$1,200 可為4位國內義務支教老師一個月的支教生活費,支援留守兒童。
捐款$1,500 可為1戶尼泊爾村民提供人工池塘和踏板水泵,改善農耕灌溉。

注意事項

1.所有參加者須年滿18歲。2.大會將於收到報名資料後的向參加者發出確認電郵及眾籌平台專頁資料。3.大會將於活動前向參加者以電郵方式發出「參加者須知」,通知有關活動安排,包括登記時間、活動程序表及免費行李寄存服務等資料。4.參加者須確保個人體格適宜參加是次競跑籌款活動,所有參加者必須簽署參加者聲明書。5.參加者必須遵從大會工作人員之指示參加比賽,如發現參加者不遵守或擾亂秩序,大會工作人員有權要求參加者立即停止比賽及離開比賽場地,並有機會取消其參賽資格。6.比賽結果將於活動後公佈,大會有權作出最終決定權,參加者不得異議,詳情請留意本網站。7.活動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主辦單位及合作夥伴保留一切修改活動細則之最終決定權,參加者不得異議。8.參加者須於2019年10月5日或之前將所有捐款交予樂施會,以計算「最高籌款獎」。9.經由此活動籌得之捐款將全數捐予樂施會。所有捐款將不能退回。10.為節省行政開支,捐款滿澳門幣或港幣100元或以上方可獲發收據。

聯絡我們

澳門樂施會–澳門宋玉生廣場258號建興龍廣場18樓F室

香港樂施會–香港北角馬寶道28號華匯中心17樓

電話:(853) 2875 7560 | (852) 3120 5000 傳真:(853) 2875 7667

電郵:towerrun@oxfam.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