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rnal Sports Activity: The 3rd Road Cycling Race and Mountain Bike Race organized by Cycling General Association of Macau, China (Registration deadline: 23 Jun)
校外體育活動 : 中國澳門單車總會 - 第三場公路單車聯賽及爬山車登山賽(截止報名日期: 6月23日)
Ref. No : BCHI-BDA5QJPosted by :BonnieChoi/UMAC
Department :OSAPosted Date : 20/06/2019
Category :
External Activity
校外活動




本通告由 中國澳門單車總會 提供,體育事務部 (OSA) 代傳。

This bulletin information is provided by Cycling General Association of Macau, China and posted by Office of Sports Affairs (OSA).

====================================================




第三場公路單車聯賽及爬山車登山賽

澳大學生/教職員於比賽當天出示學生証/職員証可獲報名費用之豁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jjpeU33aTmN5kd2W6

中國澳門單車總會定於六月三十日於路環高頂馬路舉行第三場公路單車聯賽及爬山車登山賽。比賽路線由高頂馬路山腳之牌坊出發至媽祖像結束,開賽時間為早上七時,第一組比賽為公路單車各組別,以個人計時賽形式進行。爬山車為集體出發,按分組待公路單車完成後立即開始。

賽事分為精英組、公開組、初級組(一九七九年至二零零四年出生)、壯年組(一九六九至一九七八年出生)、先進組(一九六八年以前出生)、女子組(不受限制) 、體驗組(二零零五以後出生, 必須以屬會身分參賽)。二零一八年度公開組及初級組全年總成績前三名的運動員今年必須升組(年齡不符合者除外)。每人報名費澳門幣30元。

爬山車分為青年組(18歲以下)、公開組(不限年齡)及先進組(一九六八年以前出生)

精英組時間領先運動員將獲頒領航戰衣。本場比賽增設破紀錄獎金,獎勵條件為比賽時間少於六分廿秒,符合條件可獲頒此獎。

本次為聯賽的第三場,聯賽之總場次暫定為五場,聯賽之總成績以時間計算,聯賽總成績精英組奬勵前五名,每人可獲奬座一個。其他組別奬前三名,每人可獲奬座一個。聯賽總成績各組之奬金將於稍後公佈。

比賽單車及個人裝備之限制:不可使用個人計時單車出賽,只限使用公路單車出賽(必須彎把),可加裝個人計時把手(休息把 Aero Bar),不可使用封閉式碟輪及三/五柱刀輪,不可使用個人計時頭盔(空氣動力學公路頭盔除外)。爬山車前叉必須有避震及輪胎不得少於2吋。

本澳居民及外地僱員(藍卡不限參賽組別)均可接受報名參加比賽。

其他非上述的本地人士報名只限參加精英組,需持有2019年度UCI發出的選手證件,並按照規定形式,自行負責一切比賽期間自身及第三者的風險與損失,任何於UCI 註冊車隊註冊之運動員不接受參加
本次公路單車比賽之章程本會保留最終解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