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er Bay Area Summer Internship Programme: 2019 Guangzhou Internship for Key University Students
大灣區暑期實習計劃: 2019年重點高校學生來穗實習活動
Ref. No : WWPW-BAF6DLPosted by :WilliamWPWong/UMAC
Department :SAO-SCS-CDCPosted Date : 20/03/2019
Category :
External Activity
校外活動





中文
各位同學:

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開展『2019年重點高校學生來穗實習活動』,歡迎各位同學參加。

一、報名資格:
澳大在讀學生, 具有團隊合作精神,身體健康,品學兼優,至少能夠保證一個月的完整實習時間。

二、報名及錄取:
1.學生註冊:有符合相關實習條件的學生,可以自 2019年4月1日起登陸網站(http://intogz.job168.com)註冊個人資訊並列印報名表,交所讀院系填寫意見蓋章後交回生涯發展中心(E31-2004),通過生涯發展中心系統審核後方可報名職位。
(注意事項:
- 註冊時郵箱必須填寫常用郵箱,用來接收報名錄取過程中的通知;
- 必須上傳個人頭像和身份證正面掃描件或照片,個人頭像小於50KB,身份證掃描件或照片小於500KB。)  


2.報名:經生涯發展中心確認並審核通過(在實習系統上審核通過)後的學生將獲得第一批次報名機會。未在第一批次錄取的同學可以在第二批次的報名時間進行報名。具體的報名及錄取流程請訪問實習報名系統網站(http://intogz.job168.com/process.gsp)。

第一次報名:2019年4月15日至2019年4月28日

第一次錄取:2019年4月29日至2019年5月10日

第二次報名:2019年5月11日至2019年5月19日

第二次錄取:2019年5月20日至2019年5月26日

3.調整:註冊時選擇了同意調整而又未能在兩次錄取階段被錄取的學生,將有機會由廣州市高校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工作人員進行調整。

4.錄取結果公佈:兩次報名和錄取工作結束後,高指工作人員將在2019年5月31日公佈確認錄取的學生名單,學生可訪問報名系統網站 http://intogz.job168.com ,點擊巡覽列的“錄取結果”進行查詢。

若同學獲得實習機會,需前往E31-2004繳納按金澳門幣1,500元後方可前往參加實習。如果同學完成實習,按金將在實習結束後退還給同學,無故退出實習的同學將不獲退還按金,敬請留意。

三、費用:

1、交通費報銷:學生根據用人單位實習時間要求,自行購買火車票前往實習,高指中心根據實名火車票或高鐵票報銷廣州市外高校實習學生往返各一程交通費用澳門幣215元。

2、住宿及保險:用人單位為實習學生統一安排住宿及購買人身意外保險。

3、實習補貼:用人單位為實習學生提供生活補貼,具體補貼金額見用人單位招聘資訊。


查詢: 可聯絡王先生,電話: 8822 4918 或電郵: sao.career@umac.mo

學生事務部
學生輔導處
生涯發展中心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