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ion Committees of UMSU: Notice for the rental of undergraduate graduation gowns
澳大學生會畢業生委員會: 租借學士畢業袍事宜
Ref. No : CCHG-B8M65PPosted by :CarrieChong/UMAC
Department :SAO-SDSPosted Date : 21/01/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This bulletin is produced by Graduation Committee of UMSU and posted by Student Development Section.
本通告由澳門大學學生會畢業生委員會製作、學生發展處代傳。

====================================================================================
中文
    致各位準學士畢業生:

    2018/2019年準學士畢業生們將會在 2019年3月10日 及 16日 進行畢業照拍攝,為確保能夠提供給同學畢業袍之服務,以下提供相關資訊:

    租借學士畢業袍
    • 費用: 65元/日。 按金500元。並須繳付相應之租借費及押金,現場不設找續,同學須自備現金。
    • 繳費方式:試身時繳費 (詳細請往下看)
    • 請有需要租借學士畢業袍的同學在1月23日前填妥以下表單,「數量有限,先填先得」,逾時請自行承擔風險(拍照當天不接受現場登記) 。
    https://goo.gl/forms/i81xz9GG2TKNbh2Y2

    租借畢業袍流程
    1. 各位需租借學士畢業袍的同學:
    - 需在1月24或25日 (10:00 - 13:00 & 14:30 - 18:00) 到 E31-G015&16 為租借學術袍作試身

    2a. 若租借學士畢業袍的同學參加 3月10日的畢業照拍攝:
    - 需在3月8日 (14:00 -18:00) 到N2 U-HALL拿取學術袍,逾時不候。
    - 還袍時間:可在10號當天還袍(至晚上六時),或11日(10:00 -13:00)將整套學術袍交還N2 U-HALL,遲交或缺失者將無法取回押金。(*無論租借一天或兩天,都必需先交還。)

    2b. 若租借學士畢業袍的同學參加 3月16日的畢業照拍攝:
    - 3月15日 (14:00 – 18:00) 到N2 U-HALL 拿取學術袍,逾時不候。
    - 還袍時間:可在16號即日還袍(至晚上六點),或3月18日(10:00 -13:00)須將整套學術袍交還N2 U-HALL,遲交或缺失者將無法取回押金。

    3. 若不能按時交還或遺失租借的畢業袍,同學將無法取回押金。

    工作人員招募
    另外,為畢委會能於拍照當日能順利開展工作,現招募若干同學於3月10日及16日於大學會堂(N2-U Hall)協助。協助之同學每日可獲兩粒智叻星津貼。有意者請填妥以下表格:https://goo.gl/forms/nIDot43q4Sp4pW2s1

    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陳俊偉
    2018/2019年度
    澳門大學學生會畢業生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