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PC Inspiring Seminar Series: Digital Medicine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by Prof. Zhang Xiaohua
曹光彪書院啟發講座系列: 張曉華教授之數碼醫療和人工智能
Ref. No : PWCS-B8M7XVPosted by :PriscillaWCS/UMAC
Department :CKPCPosted Date : 21/01/2019
Category :
Lecture/Seminar
講座





Details
人工智能(A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出現,解決了我們生活上很多的煩惱。
時至今天,它不再僅限於商業的使用,甚至連醫療事業也有它的出現。
當人工智能和醫療結合在一起,會帶來甚麼變化?和現今的又會有甚麼區別呢?

1月23日 13:00 來W21-G015聽聽張曉華教授的分享吧

歡迎澳大全體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