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xpress: Baidu President Zhang Yaqin to give talk at UM on autonomous driving next Monday
新聞快訊:百度公司總裁張亞勤下周一澳大談自動駕駛發展
Ref. No : JLAM-BJQEZWPosted by :JuditeLam/UMAC
Department :CO-PRSPosted Date : 10/12/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張亞勤下周一澳大談自動駕駛的發展
Baidu President Zhang Yaqin will give a talk at UM on autonomous driving next Monday.
中文

百度公司總裁張亞勤下周一澳大談自動駕駛發展

澳門大學將於12月16日(星期一)辦“大學講壇”講座,由百度公司總裁張亞勤博士以“自動駕駛的發展”為題發表演說。張亞勤將從技術、行業和政策等角度講述自動駕駛帶來的歷史性機遇和挑戰,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

張亞勤是美國國家藝術和科學院院士,澳洲國家工程院外籍院士,和美國電氣電子工程協會會士(IEEE Fellow)。他擁有60多項美國專利,560多篇學術論文和11本專著。曾擔任五個國家的政府顧問和全球多所大學的校董或名譽教授,美國“百人會”會員,澳大利亞信國家資訊與通信中心顧問和悉尼大學名譽教授。他也是聯合國發展總署企業理事和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未來交通”指導委員會委員。

講座上,張亞勤博士將從技術、行業和政策等角度講述自動駕駛帶來的歷史性機遇和挑戰,還將探討該技術發展中的核心爭議和關鍵問題。

講座將於12月16日(周一)下午3時30分在澳大劉少榮樓劉佐德伉儷演講廳(E4—G078)以英語輔以普通話即時傳譯進行。有興趣人士可登入以下網址報名:https://isw.um.edu.mo/evm/register/uls_yqzhang,查詢可致電8822 4504與鍾小姐或8822 9099黃小姐聯繫。

請登入以下連結瀏覽網上版:
https://www.um.edu.mo/zh-hant/news-centre/news-and-events/news-and-press-releases/detail/49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