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xpress: UM to hold Doctor honoris causa Lecture
Anthony Lau to talk about e-commerce logistics
新聞快訊:澳大辦榮譽博士講座系列
劉少榮將以“電子商務物流"開講
Ref. No : JLAM-B9RBMJPosted by :JuditeLam/UMAC
Department :CO-PRSPosted Date : 26/02/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劉少榮將以“電子商務物流"開講
Dr Anthony Lau will give a talk on e-commerce logistics at UM
中文

澳大辦榮譽博士講座系列
劉少榮將以“電子商務物流"開講

澳門大學榮譽博士劉少榮將於3月5日(星期二)在澳門大學以“電子商務物流"為題進行演講,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

劉少榮是航空貨運業和物流業的開拓者,領導香港空運和物流業發展。他曾獲得2009年香港特區政府頒發的銅紫荊星章,表彰其對香港物流業的貢獻。另外,他曾擔任澳大(香港)校友會主席,積極參與增強香港校友之間聯繫的各項活動。他還擔任澳門大學亞太經濟與管理研究所名譽顧問。

作為澳大校友,劉少榮不遺餘力地支持大學發展,曾捐款予澳大發展基金會以促進全人教育發展。他還在澳大25週年校慶之際捐款支持大學發展優質本科教育、培養澳門未來領袖。

講座將於3月5日(星期二)上午11時30分在澳大劉少榮樓(E4)演講廳(G078)以英語進行,並輔以普通話即時傳譯。有興趣人士可登入以下網址報名:https://go.um.edu.mo/ymccjk5r。查詢可致電8822 4731與鄭先生或8822 4732與陳先生聯繫。

請登入以下連結瀏覽網上版:
https://www.um.edu.mo/zh-hant/news-centre/news-and-events/news-and-press-releases/detail/47424/#news_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