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rnal activity: 2019 Chinese-Portuguese bilingual training program organized by the Macao Tong Chai Charity Association is open for application (Deadline: 31 Dec)
校外活動: 2019“澳門同濟慈善會培養中葡雙語人才計劃”現正招生 (截止日期: 12月31日)
Ref. No : SFOG-BHV636Posted by :SarahFong/UMAC
Department :SAO-SCS-CDCPosted Date : 13/11/2019
Category :
External Activity
校外活動




以下資料由澳門同濟慈善會提供,由學生事務部生涯發展中心代傳。
This following information is provided by the Macao Tong Chai Charity Association and posted by Career Development Centre, Student Affairs Office.


詳情 / Details
2019“澳門同濟慈善會培養中葡雙語人才計劃”招生通告

(僅限於本地學生)

招生對象:
應屆本科畢業生

培訓辦法:
整個培訓期最長不超過四年。其中在葡萄牙進修葡萄牙語不超過两年;之後在萄葡牙修讀為期兩年的碩士課程,但大學和專業的選擇需要得到慈善會的批准;培訓期間的學費和基本生活費由本會負責。

報名日期:
2019年11月15日至2019年12月31日。

報名辦法:
1. 通過郵件直接向本會報名。如有查詢,可發電郵或致電本會:
      郵址: info@tongchai.org.mo
      地址: 澳門友誼大馬路918號世界貿易中心6樓C、D座
      電話:(853)28728968
2. 報名時必須遞交一份陳述自己為何要參加此計劃及未來工作意向的申請書,並需要附交壹張2寸證件照及下列文件:
      • 個人簡歷;
      • 家庭成員及經濟狀況;
      • 學校教務處確認的大學成績單。

錄取辦法:通過初審的申請者會收到面試通知,約在面試後15天內會收到是否錄取的書面通知,最後在雙方簽訂協議書後方可辦理留學事宜。
澳門同濟慈善會
附件:
招生通告:2019年“澳門同濟慈善會中葡雙語人才計劃”招生通告.pdf2019年“澳門同濟慈善會中葡雙語人才計劃”招生通告.pdf
計劃介紹:2019年澳門同濟慈善會培養中葡雙語人才計劃簡介.pdf2019年澳門同濟慈善會培養中葡雙語人才計劃簡介.pdf

Remarks: Organizer provides information in Chinese only. If you would like to obtain English version, please contact the organizer at 2872 8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