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Staff Only]
Activity Highlights of Choi Kai Yau College 5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2nd High Table Dinner of Academic Year 2018/2019 (24 January 2019)
[僅供職員]
蔡繼有書院五週年慶典活動回顧:二零一八/二零一九學年第二次高桌晚宴 (2019年1月24日)
Ref. No : RLEI-B8V4BXPosted by :RainieLei/UMAC
Department :CKYCPosted Date : 29/01/2019
Category :
Photo Sharing
相片分享





內容
蔡繼有書院五週年慶典活動回顧:
二零一八/二零一九學年第二次高桌晚宴

二零一九年一月廿四日晚上,蔡繼有書院舉辦了本學期的第一次高桌晚宴,超過二百五十位賓客濟濟一堂、冠蓋雲集。為慶祝創院五週年,蔡繼有書院廣邀校內外嘉賓出席,包括主講嘉賓代副校長葛偉教授、中聯辦教育與青年工作部副部長茍人民先生、蔡氏教育文化基金會理事長羅永強先生、工商管理學院院長陳靖涵教授、華東師範大學孟憲承書院院長吳薇教授、西安交通大學學生處處長周遠先生、新華學校校長何宇博士、三十多位本院非駐院導師,和四十多位來自華東師範大學孟憲承書院和西安交通大學祟實書院的師生。

高桌晚宴是所有澳大書院每年必辦之大型活動,旨在提供正式社交場合,讓參加者互相交流討論,也聽聽傑出講者的成功心得。當晚主講者葛偉教授以「我的澳門之旅」為題,分享自己於不同地方的讀書經歷,以及與多位指導教授建立的深厚感情。在獎學金頒發和祝酒儀式過後,吉林大學珠海學院音樂系副主任盛梅女士演唱兩首中國歌曲,以優美歌聲結束是次晚會。

為慶祝創院五週年,蔡繼有書院將舉辨一系列的慶典活動,當中包括導師大講堂、大師講座、敦煌藝術交流、慶典晚會等。有關慶典活動的最新情況,敬請瀏覽書院網頁(https://ckyc.rc.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