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xpress: UM’s bachelor’s degree programmes now open for applications
新聞快訊:澳大學士學位課程現正接受報名
Ref. No : CUUU-BKGF6NPosted by :CostaU/UMAC
Department :CO-PRSPosted Date : 03/01/2020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澳大學士學位課程現正接受報名

澳門大學2020/2021 學年學士學位課程的入學考試現正接受申請,有意報讀之人士可於即日起至117日登入澳大註冊處網頁辦理網上報名手續。

作為澳門唯一一所國際化、綜合型公立大學,澳大以英語為主教學語言,學科課程也非常多元,為莘莘學子提供不同的專業選擇,探索自己感興趣的領域。澳大亦不斷拓展跟海外大學的網絡,積極搭建國際合作研究的平台,擴闊學生視野。目前與超過33個國家和地區261所高等院校簽訂合作協議,學生可以選擇到全球168所高等院校交流和學習,體驗不同文化的生活,而澳大也為學生提供本地和海外的實習機會,從而提升就業競爭力。

在多方位的培養下,澳大本科畢業生的就業及升學率超過九成,有超過七成學生還未畢業時便找到工作,還有不少學生升讀如美國麻省理工大學、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澳洲墨爾本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北京大學、清華大學、香港大學等著名大學,升學及就業情況相當理想。

鼓勵優秀學生方面,澳大全年總設超過60項獎學金及學術獎項,獲獎學生超過400多名,總額達澳門幣400萬。修讀機電工程專業的大一新生林霖是其中一位優秀學生,她表示全英語的教學環境是她選讀澳大的主因,“這不但能提升自己的英文水平,亦滿足機電工程專業對英文能力的要求,更為日後海外升學攻讀碩士作好準備。"另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尖子、大一新生馮振國(統考8A)在澳大攻讀心理學系,他直言澳大是他理想中的大學,這裡的書院成了他另一個家,不但學習團隊精神,更令舞蹈才藝得到進一步拓展。

有興趣人士可於112日的澳大開放日到現場了解更多升學詳情。報名可登入此結連:https://reg.um.edu.mo/admissions/macao-students/admission-examination/?lang=zh-hant。如有疑問,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822 4007或電郵 admission@um.edu.mo 向澳大註冊處查詢。

請登入以下連結瀏覽網上版:
https://www.um.edu.mo/zh-hant/news-centre/news-and-events/news-and-press-releases/detail/49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