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xpress: UM holds Shenzhen-Hong Kong-Macao youth cultural performance
新聞快訊:深港澳青年文藝匯演澳大舉行
Ref. No : JLAM-BBLB4HPosted by :JuditeLam/UMAC
Department :CO-PRSPosted Date : 26/04/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學生舞蹈演出
A dance performance
中文

深港澳青年文藝匯演澳大舉行

“第三屆‘同心耀中華’深港澳台青年文化交流藝術季:圓夢新時代”澳門專場於澳門大學大學會堂舉行。澳大中樂團和舞蹈隊、香港科技大學鋼琴三重奏、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團學生管弦樂團聯合演繹多首扣人心弦的曲目,向在場聽眾展現所長,並讓深港澳學生進行藝術文化交流。

澳大副校長(學生事務)蘇基朗致辭時表示,澳大積極響應把特區建成“以中華文化為主流、多元文化共存的交流合作基地”的方針,同時也支持特區“教育興澳”的施政理念,致力促進學生的多元發展,在不同層次和方面成才。因此,在培養專業學術研究能力的同時,澳大也致力加强音樂舞蹈等藝術領域的文化熏陶。

深圳市青年聯合會名譽主席方琳表示,澳大是一所國際知名的優秀學府,培養了大批優秀的青年人才,對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極為重要。她希望更多的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的青年人能夠走進深圳,與深圳的青年們相互學習,建立友誼,在青春奮鬥的道路上攜手同行。

是次匯演由深圳市青年聯合會主辦、澳大協辦。出席嘉賓有深圳市市政協副主席徐友軍、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教育與青年工作部部長徐婷、深圳市青年聯合會名譽主席方琳、高等教育局代副局長陳旭偉、教育暨青年局青年結社培訓暨輔導處處長黃嘉祺、文化局文化傳播處處長郭妙瑜、澳門青年聯合會副會長伍恩琳、深圳市政協常委關恩賜、澳大師生等。

請登入以下連結瀏覽網上版:
https://www.um.edu.mo/zh-hant/news-centre/news-and-events/news-and-press-releases/detail/47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