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rnal Activity: Field trip to visit enterprises in the Greater Bay Area (Shenzhen) (Application Deadline: 25 Mar)
校外活動:參觀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深圳)企業活動(截止報名日期:3月25日)
Ref. No : WWPW-BA79HAPosted by :WilliamWPWong/UMAC
Department :SAO-SCS-CDCPosted Date : 12/03/2019
Category :
External Activity
校外活動




以下資料由勞工事務局提供,學生事務部生涯發展中心代傳。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is provided by Labour Affairs Bureau of Macau SAR and posted by Career Development Centre, Student Affairs Office.



*
參觀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深圳)企業活動


為配合粵港澳大灣區城巿群區域發展的重大機遇及開拓澳門青年的就業發展空間,推動澳門青年到深圳的名優企業參觀交流,藉此開闊視野,增加澳門青年對區域合作的認同,以提升區域競爭力。勞工事務局計劃組織參觀大灣區企業活動,到訪深圳參觀有關人工智能、通信、新型信息顯示技術等科技行業的名優企業。同時,在參觀企業期間,有興趣就業的青年可透過勞工事務局向企業遞交履歷等資料。活動於即日起至3月25日接受報名,額滿即止,報名從速。

主辦單位:
勞工事務局

地點:
內地深圳市

名額:
32人

參與對象:
年齡20至40歲大專或以上程度的澳門居民

參觀企業:
(1) 深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海能達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優必選科技有限公司及深圳柔宇科技有限公司。
(2) 公司簡介及網址
參觀深圳企業-公司簡介及網頁.pdf參觀深圳企業-公司簡介及網頁.pdf
行程:
日 期
行程
第一天
(29/3/2019)
星期五
澳門港澳碼頭乘船出發
參觀海能達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參觀優必選科技有限公司
參觀深港青年創業基地
入住深圳海景嘉途酒店
第二天
(30/3/2019)
星期六
早餐及辦理退房手續
參觀深圳改革開放展覽館
(參觀“大潮起珠江-廣東改革開放40周年展覽”)
參觀深圳柔宇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蛇口太子港乘船回澳
註:以上為暫定行程,確實路線及時間按實際情況可能有所調整。

參觀費用:
免費

活動行程:
2日

參觀日期:
2019年3月29日及30日

報名:(填妥網上報名表)
1. 網上報名: https://wj.qq.com/s2/3268565/993e/
2. 掃描二維碼


查詢方式:
1. 勞工事務局總辦事處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 221-279號先進廣場地下
電話:8399 9213
2. 勞工事務局龍成辦事處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14A-640號龍成大廈10樓(入口位於果亞街105號)
電話:2870 0277

須遵守事項:
1. 參加者必須出席事前主辦的講解會(日期另行安排);
2. 參加者須配合主辦單位在活動期間的各項安排;
3. 參加者所遞交的資料必須是最新及真確無訛,以便主辦單位安排參觀企業及購買保險等用途;
4. 參加者在活動期間,必須遵守內地和澳門相關法律的規定及嚴禁攜帶違禁品。

注意事項:
1. 活動名額有限,倘報名人數超過限額而未能安排參與是次活動,勞工事務局將優先安排參加者參與下一次參觀活動。
2.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之最終解釋及修改權。

勞工事務局 僅啟

*Only Chinese content was provided by the organization, should you have any enquiries, please contact the organizer at Tel: 853-8399 9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