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 Activity: Greater Bay Area Recruitment Fair at Jinan University (Applicatin Deadline:18 Mar)
就業活動:2019粵港澳大灣區(暨南大學)專場招聘會(截止報名日期:3月18日)
Ref. No : WWPW-BA67FYPosted by :WilliamWPWong/UMAC
Department :SAO-SCS-CDCPosted Date : 11/03/2019
Category :
External Activity
校外活動





中文
2019粵港澳大灣區(暨南大學)專場招聘會


日期:2019年3月22日
時間:7:00AM to 5:00PM
地點:廣州暨南大學
交通:提供專車接送往返#
對象:所有澳大學生
名額:30
#同學需要全程出席並跟車往返

關於招聘會上提供的職位空缺,請參閱以下鏈接:
http://gzbys.job168.com:8080/companyOfTheMeetingListWeb.action?meetingNo=3781

報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18日
請親臨E31-2004室報名並提交按金。

按金:澳門幣100元
*按金將在活動後全數退還給參與的同學,無故缺席者將不獲退還按金。

注意事項:
1.若報名人數不足,生涯發展中心保留取消活動的權利。
2.由於早上關閘過關人數眾多,請參加活動的同學們預先辦理自助過關,以便能夠及時過關、按時出發前往廣州。
2.請攜帶澳大學生證準備簡歷參加招聘會。

查詢:
電話:8822 4918
電郵:sao.career@um.edu.mo

學生事務部
學生輔導處
生涯發展中心 謹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