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er Bay Area Young Returnees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Forum (19/10/2019 Sat 16:00; 1 SP and 30 CS)
粵港澳大灣區海歸青年創新創業澳大書院論壇 (19/10/2019 週六16:00; 1粒至叻星及30CS)
Ref. No : JAOO-BGX4FQPosted by :JennyAo/UMAC
Department :MLCPosted Date : 14/10/2019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詳情
各位同學及同事們:

海外留學和創新創業是許多在校學生的夢想。你想了解海歸青年的海外留學經歷和回國創業歷程嗎?我們有幸邀請到8位曾在英美國家和港澳地區留學之後回國成功創業的優秀青年來澳大書院進行分享!其中更有3位是澳大校友。歡迎所有澳大學生參加。詳情請看海報。更有1個SP和30CS,MLC同學還可以計入一次CPED1003活動!

粵港澳大灣區海歸青年創新創業澳大書院論壇



期待與您在本書院見面!

如有查詢,請聯絡本書院:8822 9500或電郵:
mlcollege@um.edu.mo

馬萬祺羅柏心書院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MKLPSC/
網站:
https://mlc.rc.um.edu.mo/
行政辦公室地址: W33-G041
電話: (853) 8822-9500
傳真: (853) 8822-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