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rnal Activity: Macao Science Museum: Application for Docent Training Program (Deadline for Registration: 22 Nov)
校外活動: 澳門科學館: 2019年全國科普講解大賽暨澳門區科普講解員培訓計劃(第二期) (截止報名日期: 11月22日)
Ref. No : CWUU-BJ586DPosted by :CandyWu/UMAC
Department :SAOPosted Date : 21/11/2019
Category :
External Activity
校外活動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is provided by the Macao Science Museum
and posted by the Student Affairs Office.
以下資料由
澳門科學館提供,學生事務部代傳。
=======================================================

活動詳情/Event Details
    「全國科普講解大賽」是目前全國規模最大及最具權威的科普講解比賽,目的是為在全國廣泛普及科學知識,弘揚及倡導科學理念。為推動澳門科普工作不斷向前發展,培公眾對科學的興趣,使他們更深入理解科學對社會發展之重要性,澳門科學館將於2019年12月1日至2019年12月8日舉辦「科普講解員培訓課程(第二期)」。透過課程,培育優異之學員並推薦成為澳門科學館參賽代表,參加2020年6月的「全國科普講解大賽」決賽。

    培訓活動歡迎本澳就讀高中同年滿16歲之學生、大專院校之學生、教師、現任/ 有志從事科普工作或有興趣人士就讀。

    截此報名日期: 11月22日

    活動章程 (內含報名連結):
    科普培訓_章程.pdf科普培訓_章程.pdf

    查詢:
    澳門科學館
    電話: 87957382 / 87957295 (黃小姐/ 區先生)
    電郵: activity@msc.org.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