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rnal activity] Selection of the 48th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of Geneva (Application deadline: 2020/02/05)
[校外活動]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之甄選賽 (報名截至:2020年2月5日)
Ref. No : CCHG-BL2DXHPosted by :CandyhiCheong/UMAC
Department :ICIPosted Date : 22/01/2020
Category :
External Activity
校外活動





詳情
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之甄選賽

活動簡介
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創辦於1973年,是瑞士聯邦政府、日內瓦州政府、日內瓦市政府及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舉辦的大型國際展覽活動,也是世界上舉辦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發明展之一。
為提升本澳業界、大學生和個人參與創新發明的積極性,加快本澳科創工作的發展,澳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計劃資助本澳優秀創新發明作品參加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獲選的澳門作品將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參展,是一個難能可貴又極具意義的光榮使命。


展團時間
2020年3月23日至4月1日(展會5天,佈展及撤展1天,文化之旅1天,整個行程共10天)。

參賽資格及要求
凡持有發明或實用新型專利的本澳企業、大學生及個人(年滿18週歲)的創新發明作品之發明者均可報名參展;
需提交近1年(自2019年1月1日以後)具有新穎性、科學性、實用性和可市場化的完成發明作品;
倘曾參加和獲得過本活動的作品不再參展(在原有基礎上進行創新及改進的作品則除外);
參加者必須為澳門永久居民

報名方法
本次全澳共有最多10個作品資助名額(每個資助名額作品只可安排一個人代表參展);
如有興趣的參加者請在2020年2月5日下午1點前填妥報名資料(見以下附件),電郵至 ici.innovation@um.edu.mo
為了保證參賽作品的水平,所有參賽作品必須經過遴選,經由專業學者進行評審。以最後公布為準,不設上訴機制。

報名要求
報名者應該按照要求逐項填寫有關資訊,並保證真實性、有效性。集體作品請按第一、第二發明人(不得超過兩人)的順序一次填寫。但如獲入選作品,僅限其中一位具有參展資格;
參展發明作品應按照要求填寫有關內容,為方便專家學者在第一次評審時有較詳細的資料參考,請參加者提供一份不多於十頁介紹參展作品的PPT,內需上傳3張(正面及左、右兩側面)具有輔助說明作用的照片(如上傳視頻,時間需在3分鐘以內)。


備註:詳細內容請參閱以下附件,組織單位只提供中文版本之內容。

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章程---澳門區版本V1.0_0115.pdf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章程---澳門區版本V1.0_0115.pdf

報名表:

Geneva Palexpo Entry form.docxGeneva Palexpo Entry form.docx

參加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資料總表.xlsx參加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資料總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