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xpress: UM offers certificate course in teaching phonics to young learners
新聞快訊:澳大幼兒英拼教學證書課程提升學員競爭力
Ref. No : DSEG-BG7D9KPosted by :DebbySeng/UMAC
Department :CO-PRSPosted Date : 20/09/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澳大幼兒英拼教學證書課程提升學員競爭力

澳門大學持續進修中心舉行了第一期 “幼兒英語拼音教學證書課程” 結業典禮,共有29名學員順利取得證書。澳大持續進修中心首次與Phonics Education Association Limited (PEA)合辦此課程,致力為本地教育行業創造更多就業機會,推動相關專業技能培訓,有助提升本地幼兒英語拼音領域的師資與認受性。

典禮上,澳大持續進修中心主任、工商管理學院市場學教授劉丁己表示,第一期的幼兒英語拼音教學證書課程為本澳培養了一批掌握教授幼兒英語拼音相關知識及技巧的學員,讓學員具備好國際認證考試的條件,從而提高本地英語教育的水平及認受性。澳大持續進修中心期望日後繼續能在合作夥伴的大力支持下,讓更多業界人士掌握相關知識,提升個人競爭力,以應對未來社會發展的需要。

典禮上,PEA董事陳建荃先生表示,不少家長為其子女報讀不同的英語課程,希望為子女打好英語根基。而英語拼音課程近年則最受三至八歲學童之家長歡迎。鑑於現時教授英語拼音的導師大多並未受過正式及有系統的英語拼音教學培訓,業界亦未有相關的導師認證機制,PEA與澳大持續進修中心合辦該教學證書課程,提升英語拼音導師教學水平。

第二期的幼兒英語拼音教學證書課程現在招生,並於10月開課,詳情可致電(853) 8822 4545或電郵至cce.enquiry@um.edu.mo向澳大持續進修中心查詢。

請登入以下連結瀏覽網上版:
https://www.um.edu.mo/zh-hant/news-centre/news-and-events/news-and-press-releases/detail/48926/#news_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