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ide Activity: Survey on University Students' Consumption (Respondents can join the lucky draw, Deadline: 11 Jun)
校外活動:大學生消費狀況調查(填寫問卷可參加抽獎, 截止日期: 6月11日)
Ref. No : WILI-BQF3F7Posted by :WengInLei/UMAC
Department :SAO-SCS-CDCPosted Date : 10/06/2020
Category :
External Activity
校外活動




以下資料由高等教育局提供,生涯發展中心代傳。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is provided by DSES, posted by the Career and Development Centre.

===========================================================

各位同學:

本局獲澳門高等教育發展促進會邀請,擔任由該會與暨南大學合作開展的“場域視閾下內地與澳門大學生消費狀況調查”項目的支持單位。是次調查項目主要了解現今大學生的消費狀況,並相繼在內地及本澳院校開展,對象為本澳及內地學生。本局認為可有助了解本澳大學生的消費行為和消費觀念等情況,對學生相關工作具有一定意義。現誠邀澳門大學學生填寫。

"場域視閾下內地與澳門大學生消費狀況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