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cation Period extends to 12pm on 8 Oct) DSES: Field Trip to Shenzhen
(報名日期延長至10月8日中午12時)高等教育局: "騰飛大灣區-澳門大專學生深圳參訪團"
Ref. No : CWUU-BGMABWPosted by :CandyWu/UMAC
Department :SAOPosted Date : 04/10/2019
Category :
External Activity
校外活動





詳情
    高等教育局將於2019年9至11月期間聯同騰訊青年發展委員會舉辦"騰飛大灣區 - 澳門大專學生深圳參訪團"。藉著實地參觀、考察及交流,讓大專學生能認識大灣區新的智能產業發展情況,以開拓學生的創意思維。

    主辦單位一共組織7個參訪團,每團均會安排參觀騰訊大樓及內部員工設施並安排參觀其他灣區的優秀企業,各團參觀的企業安排如下:
    日期
    灣區優秀企業
    1012
    微眾銀行
    1019
    1026
    深圳巿大疆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112
    中國電訊5G展廳
    119
    同濟大學NEEDS
    1116
    中國電訊5G展廳
    1123
    同濟大學NEEDS

    活動行程:


    是次活動面向持澳門身份證的學生。有興趣的同學,請於10月8日中午12時前填妥以下連結的表格並把澳門居民身份證副本、回鄉證副本、學生證副本及附件的聲明書發送至candywu@um.edu.mo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https://umac.au1.qualtrics.com/jfe/form/SV_41QC0AG78rQJBKB

    聲明書:
    聲明書(中文).doc

    如有查詢,請與學生事務部胡小姐聯絡(電話: 88224842; 電郵:candywu@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