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rnal activity]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Training Activity: 2020 Tsinghua i-Space Innovation Camp (Deadline: April 8, 2020)
[External activity]創新創業培訓活動:2020清華i-Space 清創集訓營(截止日期:2020年4月8日
Ref. No : CCHG-BN99NWPosted by :CandyhiCheong/UMAC
Department :ICIPosted Date : 01/04/2020
Category :
External Activity
校外活動





詳情 Detail
2020清華i-Space 清創集訓營日程更改

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影響,原訂於35月期間舉行的2020清華i-Space清創集訓營於,因疫情原因, 活動將廷至67月舉行(上課日期,將於主辦方落實後盡快公佈).
課程會采取線上+線下形式教學,無法到清華大學深圳國際研究生院的同學亦可透過直播形式線上全程參與.

活動簡介:
清華大學深圳國際研究生院舉辦的2020清華i-Space 清創集訓營』,歡迎有志於創新創業的學生參加。此次集訓營將面向粵港澳大灣區所有高校在校生的精品純公益雙創訓練營,以清華大學深圳國際研究生院的"五創"教育模式和創業曲圃孵化模式為基础,配備清華在職教授和創業導師。

參與活動的營員將接受系統的創新創業類課程和相關學科課程學習,並通過開展創新思維訓練、專案優化輔導、項目路演模擬、孵化器和創業企業參觀等多樣化的實踐活動,初步構建起創新創業所必需的知識、技能體系和資源網路。

2019年清華i-Space清創集訓營手冊:
2019清华i-Space清创集训营手册.pdf

報名方式:

202048日或之前,請把個人履歷及報名表以電郵形式發到 ICI.Innovation@um.edu.mo ,並於電郵名稱注明報名 “2020清華i-Space 清創集訓營” 澳門大學將於報名的澳大學生名單中作出篩選,以決定大學最終推薦名單。

報名表:

2020 清華 i-Space 清創集營-報名表.docx2020 清華 i-Space 清創集營-報名表.docx

報名資格:

澳門大學學生 (創新創業中心之入駐團隊成員,以及研究生優先)

名額:

澳門大學獲配五個名額

費用:

課程費用全免,但學生需自行負擔相關的交通、食宿等費用(如有)。

查詢:

如有查詢,請致電澳門大學創新創業中心陳先生/張小姐 (8822 4619/ 8822 9215) 或電郵至ICI.Innovation@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