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YC 5th Anniversary Fellow's Talk Series: Acupressure (29/01/2019 (TUE), 19:00 - 20:30, 1SP & 15CS)
蔡繼有書院五週年導師大講堂系列:自我保健常用穴位按摩 (29/01/2019 (週二), 19:00 - 20:30, 1SP & 15CS)
Ref. No : RLEI-B8U3L3Posted by :RainieLei/UMAC
Department :CKYCPosted Date : 28/01/2019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詳情
親愛的同學們及同事們:

大家好!現誠邀各位參加 2019年1月29日(星期二)晚上7時至8時30分舉行的「蔡繼有書院五週年導師大講堂系列:自我保健常用穴位按摩」

詳情如下:
  • 講者:陳新教授
  • 日期:2019年1月29日(星期二)
  • 時間:晚上7時至8時30分
  • 場地:蔡繼有書院學人廳
  • 語言:普通話 (輔以英語)
  • 對象:所有澳大學生及職員 (蔡繼有書院院生優先)

** 參加者可獲得1顆蔡繼有之星、1顆智叻星及15.0個「具全球視野的公民」的分數 (CS)。



有興趣的同學可掃描海報上的QR Code報名。**請同學們提早十分鐘到達現場。

我們期待您的來臨及參與。

若各位對以上內容有任何疑,可透過電郵:ckycollege@um.edu.mo 與我們聯絡。謝謝。

蔡繼有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