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xpress: UM holds workshops on open tendering for construction projects
新聞快訊:澳大辦工程項目公開招標講座
Ref. No : CUUU-BCEBCJPosted by :CostaU/UMAC
Department :CO-PRSPosted Date : 22/05/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澳大辦工程項目公開招標講座

為增加工程項目公開招標之透明度及遵循公平公正原則,澳門大學校園管理及發展部與行政部採購處首次舉辦兩場“工程項目公開招標講座",冀令供應商進一步完善投標書之內容。65間公司近100名代表參與是次講座,了解公開招標主要流程、列出在製作投標書時要注意的事項、評標委員會評標依據等,並提供實例分享。

講座上,澳大採購處代表向與會代表分享了工程項目招標方案的基本條件、承攬模式、投標書包裝規格、正本、公證認定及認證繕本之定義,並著重講解投標書不獲接納及有條件接納的情況,避免因文件錯漏或逾時遞交投標書以致失去競投資格。澳大校園管理及發展部代表就工程項目的評標工作、評標準則及比重作出詳細講解,並以實例向出席者分享投標時應注意的事項和留意《招標方案》及《承攬規則》的重要內容,從而於投標書內提供有效且齊全的資料予評標委員會進行評分。

是次講座歷時一個半小時,並設有答問環節,由澳大的校園管理及發展部代表、採購處代表、工程顧問及法律顧問列席並對公司提出的查詢進行回應。澳大希望藉此講座,加強工程項目供應商競投的認知及技巧,對日後進行投標時能作出充分準備,有助澳大選出合適的競投方案。

請登入以下連結瀏覽網上版:
https://www.um.edu.mo/zh-hant/news-centre/news-and-events/news-and-press-releases/detail/48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