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xpress: CCTV deliverd live streaming globally on the UM campus
新聞快訊:CCTV在澳大校園做全球直播
Ref. No : ELAM-BJYG84Posted by :EmmaLam/UMAC
Department :COPosted Date : 18/12/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CGTN (CCTV 國際頻道)及央視新聞(CCTV)今(18)日在早上及下午分別在澳大校園進行兩場網上直播,其中CGTN全球直播在CGTN app、Facebook、Twitter、微博、YouTube,直播時間約為一小時。攝製隊到澳大展館、圖書館、科研大樓、書院、體育館等地方,報導澳大的整體發展、科研、人才培養和學生校園生活……如果想重溫今天精彩的直播片段,請瀏覽以下網址。


    CGTN 直播美麗的校園(點擊以下連結)
    (大家如果在分享時記得hashtag #CampusCrawl)
    CGTN app
    Facebook
    Twitter
    微博
    YouTube


    央視新聞直播(點擊以下連結)

    央視新聞客戶端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