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xpress: São Tomé and Príncipe health minister, Angola state secretary for public health visit UM
新聞快訊:聖普衛生部部長及安哥拉公共衛生國務秘書訪澳大
Ref. No : JLAM-BGHEGTPosted by :JuditeLam/UMAC
Department :CO-PRSPosted Date : 30/09/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聖普衛生部部長及安哥拉公共衛生國務秘書訪澳大

聖多美和普林西比衛生部部長Edgar Neves 及安哥拉公共衛生國務秘書José Manuel Vieira Dias da Cunha率團訪問澳門大學,與澳大校長宋永華、副校長(全球事務)馬許願及全球事務代總監甄勇等代表進行會面。雙方表示將繼續加強中國與葡語國家的高校合作,積極打造中葡雙語人才培訓基地。

會面期間,宋永華向訪問團介紹了澳大的發展概況,指出澳大在中醫藥及健康科學等領域處國際領先地位。同時,在葡語教學方面,澳大作為亞洲區最大的葡語人才培訓基地,一向致力於培養國內、外的優秀葡語人才,為中國及葡語國家的合作和發展作出貢獻。澳大將繼續推動及加強與葡語國家高校合作,為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以及澳門作為中國與葡語國家的重要合作平台角色發揮積極作用。此外,在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參觀期間,該實驗室副主任陳新展示了實驗室的先進設備及科研成果,雙方進行了良好的交流。

隨行的人員還有:聖多美和普林西比衛生部國家藥品基金局局長Neurice Neto、中葡論壇聖多美和普林西比派駐代表Gika Simão、安哥拉衛生部顧問Filomena Gomes da Silva及粵澳中醫藥科技產業園開發有限公司代表等。

請登入以下連結瀏覽網上版:
https://www.um.edu.mo/zh-hant/news-centre/news-and-events/news-and-press-releases/detail/49019/